关于舒城县七里站加油点变更企业名称和法定代表人申领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的公示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12-15 20:5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舒城县商务局《舒城县商务局关于六安市舒城县七里站加油点申请变更企业名称和法定代表人的请示》舒2023153,向我局提出变更事项。具体为:因办理加油点《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该加油点企业名称由原个体工商户“舒城县七里站加油点”变更为个人独资企业舒城县七里加油点”;法定代表人:由夏志华变更为合伙人方成其余事项不变

经审核,变更事项符合《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发展流通促进商业消费的意见》(国办发〔2019〕42号)、《安徽省商务厅关于做好成品油流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通知》(皖商办运函〔2019〕765号)、《六安市商务局关于做好成品油流通管理“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通知》(六商务〔202011号等成品油市场管理有关规定,现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2023年12月15-2023年12月21日。

如有异议,请于2023年1221日前向市商务局市场运行科反映。

联系电话:3379752。 

                                                                               六安市商务局

                           2023年12月15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