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国际羽绒博览会邀请函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3-11-10 16:4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各有关企业:

2023国际羽绒博览会(六安)(以下简称羽博会)将于1210-12日在安徽省六安市举办。

本届羽博会以“栉风沐羽 绒耀全球”为主题,展出面积5000平米,展品范围涵盖羽毛羽绒原料、羽绒制品(羽绒服、羽绒寝具)、户外羽绒用品、羽毛制品、面料、辅料和设备等。

展会拟邀请俄罗斯、日本、美国、意大利、匈牙利、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羽绒企业负责人、商协会代表、电商平台和网络主播代表共计300多人参会。展会将通过线下羽绒精品展示、羽绒名企圆桌会议、中国服装协会羽绒及皮革皮草服装专业委员会年会、行业论坛和贸易对接等活动,将展会办成集展示、销售、交流为一体的国际性知名展会,资源共享,共谋发展,真诚期待您的参与。

一、羽博会时间、地点

时间:12月10-12日

地点:六安市体育馆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六安市人民政府、安徽省商务厅

承办单位: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六安市商务局、六安市贸促会

三、参展、参会报名

报名参加本次展会的参展企业标准展位免费(限1-2个),特装展费用自付,由大会筹委会商会展公司确定,展示内容为羽绒、羽绒制品,以及部分羽绒生产设备及检测设备等。参会嘉宾免费(限1人),由筹委会办公室统一提供展会期间食宿。我们诚挚邀请羽绒产业链及白鹅预制菜产业企业报名参会、参展、洽谈,请联系我们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在线报名,由会展组进行审核,审核结果将通过电话反馈。报名截止日期:2023年11月25日。

联系人:

孙明业 3379752   15855910896

马 锐 3379762   13965468232

六安市商务局  

                           2023年11月10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