锚定目标 奋力推动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4-03-14 08:2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3月13日,全市商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商务、贸促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苏曼出席会议并讲话。


苏曼指出,2023年全市商务工作成绩突出,商务经济量质齐升、新兴消费增势强劲、经济结构持续优化、发展基础不断夯实,商务工作再获多个国字号荣誉。她要求,全市商务系统要精准把握商务经济发展的新形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客观认识当今商务工作面临的风险与挑战,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变压力为发展动力,推动全市商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正确认识商务工作的重要性,牢牢把握全市商务工作总要求,坚定信心和决心,抓住政策机遇,挖掘发展潜力,切实抓实抓好2024年商务工作。要紧扣全市发展大局,坚定目标方向,明确工作思路,围绕2024年商务重点工作,突出在扩大消费、推动开放、搭建平台、实现争先进位上狠下功夫,奋力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六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市商务局报告了2023年全市商务工作,通报了2023年商务工作考评结果,部分县区、部门进行交流发言。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