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暨清明烈士祭扫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4-03-23 19:5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3月23日上午,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局属党组织负责人及党员代表前往皖西烈士陵园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暨清明烈士祭扫活动。

活动中,大家来到庄严肃穆的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敬献花篮、默哀致敬,并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烈士的崇高敬意和哀思怀念。随后,大家来到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现场学习教育。通过参观和听取解说员讲解,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坚贞忠诚、牺牲奉献,一心为民、永跟党走”大别山精神的理解,感受到了皖西地区优秀儿女在各个历史时期不屈不挠、前赴后继的革命精神,领略了皖西人民战天斗地的丰功伟绩。

    通过本次活动,让全体同志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红色教育洗礼,在铭记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在抚今追昔中坚定前行意志,激发了大家的爱国情怀、报国意志,进一步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大家都纷纷表示,将铭记历史、以史为鉴、砥砺前行,为加快推进六安商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