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电商到家”本地餐饮服务电商购物企业推荐(第三期)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5-22 09:4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第三批“电商到家”本地电商购物企业推荐来啦!本期给大家推送的主题是“电商到家——餐饮专题”,拨打电话或者扫描二维码,六安本地名店名厨为你一对一专门服务!

推荐企业名单:

最美江南食尚酒店


最美江南食尚酒店正常营业,店内设有锅仔,炒菜,主食等不同菜品,口味丰富;所有工作人员均已做过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阴性”,所有工作人员全部持有健康证,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消费者可以通过“美团”或订餐电话下单,无接触配送,保证用户和骑手安全。

订餐方式:

1.美食电话:0564-3307799,13635647615 张经理;

2.登录美团APP,外卖搜索“最美江南食尚酒店”;

3.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下单。

皖西宾馆亚马逊自助餐厅

 

亚马逊自助餐厅外卖是皖西宾馆旗下的美团外卖商店,店内设有快餐、学生餐、营养餐、家庭餐等不同种类产品,通过美团无接触配送服务,减少面对面接触,保证用户和骑手的安全。目前所有工作人员均已做过二次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阴性”。每日为所有上岗员工测量体温,店内每日消毒。

订餐方式:

1.登录美团APP,搜索“皖西宾馆亚马逊自助餐厅”;

2.扫描下面二维码,在线下单。

 


腾辉食府

 

开发区腾辉食府,食材源于深山,荟萃六安美食;在疫情期间开展自救坚持外卖配送,店内清洁消毒,店员二次核酸检测完毕,消费者可以通过美团,饿了么下单,也可直接致电美食电话,无接触送餐到家。

订餐方式

1.美食电话:3326999、13966305970;

2.登录饿了么App,搜索“腾辉食府”;

3.登录美团app,搜索“腾辉食府”;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下单。

 

囍相逢酒店


囍相逢酒店位于六安市开发区皋城路与正阳路交叉口,定位于乔迁宴、婚宴、升学宴、生日宴等各种喜宴的专业宴会酒店,另有大中小各类包厢22个,酒店菜肴性价比高、服务贴心周到、环境雅致舒适,疫情期间为方便广大市民朋友需求,推出外卖配送服务,消费者可以可直接致电或通过美团实现无接触送餐到家。

订餐方式:

1.美食电话:3305777,18326553259;

2.登录美团App,搜索“囍相逢酒店”;

3.扫描下方二维码酒店直接为您服务。

凤凰花园酒店

 

六安凤凰花园餐饮管理公司是国家级绿色餐饮企业、六安市放心消费示范单位、六安市食品卫生量化分级A级单位,所有员工均持有健康证、均通过核酸检测,主厨均取得国家高级厨师证明。27年以来,公司始终秉承“服务为先,品质第一”的宗旨,持续为广大顾客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餐饮服务。愿大家携手共进,共抗疫情!

订餐方式:

1.微信小程序搜索“群接龙”,点击进入,在社区接龙中搜索"凤凰花园酒店",进入主页,选中商品后直接下单,微信支付即可。

2.扫描下方二维码,在线下单,微信支付即可。

以下是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推荐:

 

世纪联华

 

安徽世纪联华发展有限公司主营生鲜、食品、洗化、家百、小家电、纺织、自有品牌、进口商品等,为市区用户提供品质生鲜、全球好货30分钟配送到家体验,满足用户新鲜便捷的生活购物需求。

世纪联华现有线上购物平台有百联到家、饿了么、美团、京东到家多个线上到家平台。

使用方式:

1.微信小程序搜索“百联到家”或扫描二维码;

2.登录饿了么APP,搜索“世纪联华”;

3.登录美团APP,搜索“世纪联华”;


皖西宾馆大别山特产商城

 

大别山特产商城是皖西宾馆旗下线上商城,主要经营六安及大别山区域的各类山珍干野菜、优质粮油副食、茶叶等各类特色产品,以及网红食品、生活百货、护理类等全网精选好货,所有产品均可直接下单,全部物流无接触配送送货上门,满足用户在疫情期间的生活购物需求。

使用方式:

打开微信,扫描下面小程序码,在线下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