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电商到家”本地电商购物平台和企业推荐(第二期)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5-20 14:3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保障居民基本生活,现将第二批“电商到家”本地电商购物平台和企业推荐给广大市民朋友,居民可通过线上购物、商家无接触配送方式解决实际生活需求。

推荐平台及企业名单:

u 安徽四方百信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


安徽四方百信大药房连有限公司是我市首家平价药房及首家医保定点药房,是我市城乡家喻户晓的品牌药房。疫情期间一退二抗药品需凭医院处方到我药店购买,暂不支持送药上门服务。公司所有工作人员均已做过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门店所有工作人员全部持有健康证,消费者可以安心、放心选购商品。

使用方法:

1.拨打“药急送”热线:3331755、3331855、3331955;

2.登录饿了么App,搜索“四方百信大药房”;

3.登录美团App,搜索“四方百信大药房”。

 


u 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


沃尔玛超市是我市经营生鲜、日用百货、酒水食品的连锁超市,为市区用户提供品质生鲜、全球好货一小时配送到家体验,满足用户新鲜便捷的生活购物需求。超市已安排所有员工做核酸检测,每日为所有上岗员工测量体温,店铺内每2小时做一次全面消毒并登记。

使用方法:

沃尔玛超市现有线上购物平台“沃尔玛到家”,“京东到家”。欢迎消费者线上选购商品。扫描图片二维码即可使用相关服务。

 


u 安徽搜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


安徽搜农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六安市农产品综合运营商,致力于我市农产品上行,从种养到消费端全链条溯源,确保产品质量和安全,涵盖蔬菜水果、肉禽、菌菇干菜等多个品类。公司旗下社区到家品牌“搜农到家”,以线上线下融合的方式,为市民提供生活品特别是农产品一站式到家生活配送服务。

使用方法:

扫描二维码,搜索“搜农到家”小程序在线下单,次日送达。

u 合家福超市


    六安百大合家福连锁超市有限公司主营生鲜、食品、家居用品及自有品牌商品等零售业务。超市全体员工已完成第二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每天定时对购物车、购物篮、货架、收银台、储物柜等重点设备进行消杀,确保市民安全放心购物。粮、油、面、果蔬等各类商品货源供应充足,品种丰富,价格平稳。市民朋友可以在线上、线下安心选购商品。

使用方式:

使用微信、支付宝扫下方饿了么二维码,或登录饿了么app搜索“合家福”即可进入合家福门店(三公里以内)线上下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