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电商到家”本地电商购物平台和企业推荐(第一期)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5-17 20:1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截至5月17日,根据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和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规定,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统一部署,我市目前已有6个小区由低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保障居民基本生活,特推荐一批我市生活必需保供企业,居民可通过线上购物、商家无接触配送方式解决实际生活需求。

推荐平台及企业名单:

饿了么

饿了么APP上提供线上买菜、买药、订餐等配送到家的业务,涵盖餐饮零食、蔬菜水果、肉禽、日用品、药品等多个品类。

使用方式:

1.过应用市场或扫描图中二维码下载饿了么APP;

2.通过支付宝APP,进入饿了么专题页;

3.通过淘宝APP进入饿了么专题页。

美团优选

美团优选服务是以居民社区为单位,借助互联网手段进行线上下单,“预购+自提”的购物方式。美团整合供应链资源,为市民提供生活必需品配送,可满足生鲜食材、药品、防疫用品等刚性需求,通过外卖、买药窗口进行选购,由外卖团队进行配送支持。

美团启用“无接触配送”服务,通过减少面对面接触,保证用户和骑手在收餐环节的安全。用户可选择“无接触配送”,直接在下单页面中备注信息,或与骑手沟通,告知使用该服务,并与骑手协商商品放置的指定位置。

使用方式:

通过应用市场或扫描图中二维码下载美团APP

安徽绿篮子超市有限责任公司

安徽绿篮子超市有限责任公司是我市本土生活日用品及生鲜商品销售的专业化超市零售企业,我市生活必需品保供龙头企业。所有工作人员均已做过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阴性”。绿篮子门店所有工作人员全部持有健康证,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商品。

使用方式:

1、微信小程序搜索“绿篮子到家”或扫描二维码,在线下单;

    2、登录饿了么app,搜索“绿篮子”;

3、登录美团app,搜索“绿篮子”; 

永辉超市

永辉超市是我市经营生鲜、日用百货、烟酒食品的连锁超市,为市区用户提供品质生鲜、全球好货30分钟配送到家体验,满足用户新鲜便捷的生活购物需求。超市已安排所有员工做核酸检测,每日为所有上岗员工测量体温,店铺内每2小时做一次全面消毒并登记。

永辉超市现有线上购物平台有永辉生活、京东到家、饿了么、美团,配送物流为顺丰同城、达达快送、蓝骑士专送、美团专送。

使用方式:

1、微信小程序搜索“永辉生活”或扫描二维码,在线下单;

    2、登录京东到家APP,搜索“永辉超市”;

3、登录饿了么APP,搜索“永辉超市”;

4、登录美团APP,搜索“永辉超市”。

六安幸运星连锁超市

六安幸运星(天星)超市是一家服务于本地社区生活的连锁超市企业,现有门店13家,所有工作人员均已做过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阴性”。幸运星门店所有工作人员全部持有健康证,消费者可以放心选购商品。

使用方式:

登录美团APP,搜索“幸运星超市/天星超市”可在线下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