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事法律大讲堂|企业进出口海关监管合规实务讲座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3-10 15:3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随着通关模式改革的继续深化,中国海关出台了一系列新的规定。近期的机构调整、国外疫情状况升级,一方面对海关的部门设置、人员、职能等方面带来了变化,另一方面对企业进出口清关操作流程也作出了相应的规范优化。这些变革均对进出口企业的日常清关操作及海关监管合规提出了新的挑战和要求。 为更好地帮助进出口企业准确理解、把握最新的中国海关政策,本期大讲堂将聚焦企业进出口海关监管合规,针对企业常见违法违规行为、面临的海关监管风险及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解读。讲座后将会安排提问答疑时间,企业家们可以就海关监管合规问题与李钦宝律师进行探讨,加深对讲座内容的理解。

讲座时间:3月11日(周三)  15:00—17:00

主办方:中国贸促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

支持方:律回网——国际商事法律服务平台

湖南锐智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本期讲座主讲嘉宾:李钦宝律师

山东众成清泰(青岛)律师事务所副主任,海关业务工作室负责人,高级合伙人,复旦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法律系本科毕业先后在某直属海关和现场海关工作二十年,海关总署首批审计员和兼职教师,全国海关督审考试第1名,全国海关审计专家第3名,全国海关内控机制建设十人核心小组成员,亲自编纂全国海关内控节点指标体系,多项省部级研究课题总执笔人,曾被海关总署授予集体二等功一次、个人三等功一次,具有多年海关特许权使用费应税判定和稽核查工作实践经验。讲座为公益性质,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免费为企业家们授课答疑。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事法律服务中心(简称“贸促会商法中心”)是中国最早开展涉外商事法律服务的专业机构之一,至今已有60多年的涉外法律服务经验,在全球200多个国家或地区有合作伙伴,在国内有50多个服务点。可以受理中外企业咨询与投诉,代理涉外商事仲裁与诉讼案件,提供商事调解服务,担任企业法律顾问,指导企业建立合规体系,开展法律培训,提供海损理算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国际贸易和跨境投资中的各类涉外商事法律问题。

目前,贸促会商法中心为遇到困难的外贸企业开通了免费法律咨询热线,欢迎企业与我们随时联系。    贸促会商法中心免费法律法律咨询热线:
 010-8221 7055/7056/7087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