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小企业应对疫情能力建设(视频研讨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3-05 11:0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当前,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恢复。中小企业作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稳增长、稳就业、稳定社会发展大局和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疫情终将过去,春天终会来临。只要中小企业化危为机,变压力为动力,充分释放发展潜力和动能,就一定能为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发挥应有作用。

中国贸促会贸易投资促进部将于3月6日(星期五)举办网上“中小企业应对疫情能力建设视频研讨会”,邀请金融机构、研究机构、贸促机构代表和企业专家,就中小企业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应对风险能力等进行发言,并为企业解答疑问。

时间:3月6日(本周五)9:20-11:10

方式:视频研讨会

参会方式

下载“全时云会议”客户端进入

1.主讲人:为保证视频通话质量,避免主讲过程中因电话进入导致主讲中断,建议主讲人通过“全时云会议”电脑客户端进入。

2.与会者:下载“全时云会议”手机客户端和电脑客户端均可。

3.下载地址

https://meetnow.quanshi.com/onemeeting/

长按下方二维码下载

会议日程

报名方式

长按二维码 ↓

报名截止时间:3月5日 (周四)16:00

注意事项:报名完成后主办方将通过邮件和短信回复确认参会通知及会议室密码。为保证网络质量每单位仅限1人报名参会。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