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忠率队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投资贸易投洽会并开展商务考察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13 18:5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9月8日-11日,第二十一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在福建厦门举行,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同志率队参加,市商务局局长时军及部分县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和商务部门参加了本届投洽会。

在投洽会现场,谢忠副市长查看了安徽展馆及智能制造展区、境外国家和地区展区,了解参展企业的展品特点及性能,并就有关问题与参展企业进行了交流互动,重点关注了人工智能、大数据、开发区(产业园区)等领域,对涉及安全生产、公共服务的大数据问题进行了仔细询问,并实地走访了三安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高科技产品发展情况,对企业在农业生产领域进行的智能化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企业加大在六安的投资力度,推动老区高质量发展。

参会期间,谢忠副市长还前往三明市开展商务考察活动,深入了解和挖掘沙县在发展小吃产业富民强县方面重要举措和发展思路,实地观摩厦门自贸区,学习自贸区建设成果,为我市下一步自贸试验区联动创新区发展厘清了发展思路。

此外,谢忠副市长还与六安在外人才协会厦门分会会长及会员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宣传了六安的发展前景和规划,鼓励企业家们积极回乡投资创业,为推动家乡发展作出贡献。

第二十一届中国投资贸易洽谈会以“新发展格局下国际投资新机遇”为主题,高度契合了后疫情时期投资、开放和发展新局面,对推动高质量发展、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具有深远的指导意义和启迪意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