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赴金安区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02 15:0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9月1日,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吕宜宝到金安经济开发区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金安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委非公工委书记张一功,金安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李飚及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走访调研。

吕宜宝一行先后来到市商务局非公党建工作直接联系点六安华景建设有限公司和安徽绿篮子超市有限公司,通过实地查看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联系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企业发展情况以及在开展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过程中的困难问题。在安徽绿篮子超市有限公司党员活动室,吕宜宝以《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强化党建引领助力六安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为公司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吕宜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立足自身现状,抢抓发展机遇,不断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