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云飞在督查节日期间市场保障工作时强调 突出食品安全保障市场供应 全力确保假期市场平稳有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0-02 15:0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0月1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到城区部分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地,实地督查国庆中秋期间市场供应保障工作。他强调,要加强节日市场管理,重点保障主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强化重点品种和重点区域食品安全监管,保证城乡居民消费需求和节日市场平稳运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秘书长黄应松,市商务局局长时军,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方厚奇等参加督查。

孙云飞一行先后来到六安城区东城农贸市场、百大金商都购物中心、沃尔玛超市、三里桥绿篮子超市等地,详细了解节日市场货源供应、商品价格、食品安全、消防应急保障等情况。孙飞云指出,商品供应关系到广大人民群众的基本生活,要精心组织货源、保障市场供应;要抓好物价、食品安全等监管,维护市场秩序,让老百姓买得放心、用得放心、吃得放心;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各类消费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在查看各类消防设施和人员操作情况时,孙云飞要求,要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和日常应急演练,规范操作流程,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能力,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孙云飞在督查中强调,要高度重视节假日市场供应,着力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监测监管,确保各类商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质量安全 ;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底线,确保市场秩序稳定;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多措并举激发市场活力,拓展消费领域,扩大商品消费;要巩固提升创城成果不松劲,防止问题反弹,积极推动创城工作制度化常效化,不断增进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