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集中学习研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9-29 18:0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9月28日,市商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集中研讨。研讨活动由机关党委书记吕宜宝主持。

在交流发言中,局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从这次学习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谈起,结合自己分管、负责的工作,就如何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奋力开创商务工作新局面畅所欲言。通过交流,大家纷纷感慨这次学习研讨是一次党性再锤炼、一次知识再充实、一次责任再压实。时刻提醒自己以更加严实的标准规范今后的学习工作,加强知识储备,提高理论指导工作的能力。

吕宜宝书记在总结时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根据“三学、三看、三开展”(带着责任学,看工作是否有偏差,开展“再对标”;带着使命学,看工作是否有短板,开展“再排查”;带着感情学,看工作是否有实效,开展“再提升”)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以上率下。一是组织领导要到位。局属各党组织、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专题部署推进,确保学习宣传的质量和成效。二是宣传宣讲要到位。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采取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商务企业、进结对社区、进扶贫帮扶村,形成浓厚氛围和强大声势。三是贯彻落实要到位。要大力弘扬马克思主义学风,全面精准地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标对表,坚定自觉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富有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推动六安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