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忠副市长检查城区“两节”市场供应和消防安全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9-29 17:5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9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率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和金安区政府负责同志,专程到城区西商农产品批发市场、百大金商都、沃尔玛超市实地检查“两节”期间市场供应和消防安全工作。

在西商、百大金商都和沃尔玛超市现场,谢忠副市长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谈,详细了解节日期间商品备货、价格、食品安全、消防安全落实等情况,询问了新冠疫情对我市消费品市场的影响,以及市场主体下一步发展思路和举措。

谢忠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市场保障供应和安全生产工作,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发挥职能作用,着力保障节日供应,加强监测监管,确保生活必需品及节日商品量丰价稳、供应充足,满足人民群众日常生活的需求。同时,他要求各地各部门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安全检查,保障食品安全,及时消除消防安全隐患,确保市民过一个平安温馨的国庆和中秋佳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