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电商直播经验 推进电商加快发展
—我市召开电商直播发展工作交流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6-24 16:2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6月23日,六安市推进电商直播发展工作交流会在金寨县召开。市委网信办、市商务局、市经信局等市电子商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以及重点电商企业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商务局副局长吕宜宝主持。

会上,直播机构季候风传媒负责人就当前电商直播的发展状况,重点要关注的方面及下一步发展趋势进行了讲解;金寨县、霍山县就当前电商直播开展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各县区参会人员分别围绕本地电商直播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分享。

吕宜宝副局长在总结时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切实推进直播电商发展。二要强化支持引导。积极鼓励和支持电商企业开展直播带货,着力研究解决直播带货中发现的问题。三要加强要素支撑。积极开展直播人才培训,推进直播产品供应链建设,为直播我市电商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金寨县文旅电商直播中心、金寨县先徽食品开发有限公司和安徽中信康药业有限公司,现场交流分享和研讨推进直播电商经验做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