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迎“七一” 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6-22 10:5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追寻先辈足迹,学习革命精神,寻求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0日,市商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党组织负责人以及局机关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共计30余人赴舒城县开展迎“七一”革命传统主题教育活动。


局全体党员干部一行先后来到位于舒城县高峰乡东港村的新四军四支队革命纪念馆、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等地。在新四军四支队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怀着深深哀思和崇高敬意,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鞠躬致意,重温了入党誓词、过政治生日。随后,在讲解员动情的讲述中聆听了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党课。在毛主席视察舒茶纪念馆,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了毛主席心系人民、为民服务的热情和温暖,一幅幅照片提醒大家要牢记党员身份,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通过“七一”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自身的责任与使命,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提升业务水平,为幸福六安建设添色加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