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谢忠视察127届广交会部分企业参展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6-20 19:2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6月18日上午,市领导谢忠在市商务局局长时军、市贸促会会长汪萍的陪同下调研我市第127届广交会参展企业情况。

谢忠一行先后来到安徽酷豆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康泰玻业有限公司、六安索伊电器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产品的研发、销售等情况,实地观看企业直播间及网上广交会参展情况。谢忠充分肯定了企业的发展势头,对企业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大力开拓海外市场予以赞赏,对企业科学布局国内外市场、线上线下市场等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企业更加积极地实施“走出去”战略,寻找海外市场和利润空间,拓展盈利渠道,力争将疫情影响损失降到最低。

据悉,127届广交会于6月15-24日首次在网上举办,我市共有66家企业111个展位参加展示,分布在电子及家电类等十大类展区。目前全部都在展示状态,世林、红太阳等一批参展企业已喜获订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