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副厅长刘光来我市调研外资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5-29 08:1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近日,省商务厅副厅长刘光带队来我市调研外资外经工作,并召开了外资外经工作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孙军,市政府副秘书长李修俊,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军,局总经济师王晓伟以及外资外经科负责人和10家重点外资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或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各外资企业分别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应对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推进情况,刘光副厅长认真听取了企业情况介绍,不时与企业进行交流,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对企业提出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时军局长汇报了我市近年来外资外经工作情况,世界制造业大会项目履约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外资外经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市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提振信心,做好稳外资工作,推进2019年制造业大会项目履约、筹备2020年世界制造业大会以及创新招商引资模式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市世界制造业大会签约的部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