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5-24 18:5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5月23日,市商务局在金寨县大湾村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廉政党课报告会。局机关全体职工和部分离退休局领导参加了学习会和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军作廉政党课报告。

学习会之前,市商务局全体干部职工重走了2016年4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金寨县大湾村的路线,追寻总书记的脚步,重拾共产党人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在“追梦路上的大湾村”纪念馆里,大家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4月24日在村民陈泽申的小院召开扶贫座谈会的视频。大湾村党总支第一书记、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余静讲述了自己和大湾村的点点滴滴,通过一幅幅照片、一段段话语,让同志们深深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群众对百姓的真情厚爱和深切牵挂。

参观结束后,市商务局副局长马同明主持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金寨重要指示精神;书面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近期关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等方面重要精神以及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云飞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座谈会上关于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抓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工作要求。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军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廉政党课。时军要求,市商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联系赵正永、张坚案深入分析,要慎独慎微,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要执政清廉,时刻保持拒腐防变的意识;要修身齐家,始终保持执政为民的情怀;要加强党性修养,坚守道德准则,堂堂正正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时刻守好个人廉洁关。

时军强调,市商务局全体同志要做头脑清醒的明白人、做勤政为民的干净人、做冲锋在前的干事人。面对大是大非敢于亮剑,面对矛盾迎难而上,面对危机敢于挺身而出,要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勇挑商务发展重担、脱虚向实、攻坚克难,干成事、不出事。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做好稳外贸、稳外资、促消费和强电商工作,推进商务经济稳定发展,着力解决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全力完成市委市政府布置的各项任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