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与建行六安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5-20 08:1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贯彻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工作部署要求,5月19日上午,市商务局与建行六安市分行共同举办《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助力消费提升活动”启动仪式。市商务局局长时军、副局长马同明、四级调研员吴梅,建行六安市分行行长丁大庆、六安市新周报总编王政、六安百大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力等出席仪式,局机关有关科室及建行六安市部分支行负责人参加仪式。

建行六安市分行行长丁大庆首先在签约仪式上致欢迎辞。时军局长作致辞讲话,六安新周报总编王政、六安百大集团总经理张力分别从媒体宣传、信心提振、合作内容和具体方案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与介绍。

时军在致辞中指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为全市商务企业搭建了与银行金融合作的新平台,是银企合作的创新形式,也是构建和谐银企关系的有益尝试,必将为六安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同时他表示,建行长期在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繁荣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对建行支持商贸企业发展、促进消费复苏的责任担当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马同明副局长代表市商务局与建行六安市分行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建行六安市分行业务部门经理介绍了有关外贸进出口业务信贷产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