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聚安徽·暖心电商消费节活动正式启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5-17 19:3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5月17日,由省商务厅联合阿里巴巴共同举办的“皖美好物云端购”-惠聚安徽·暖心电商消费节云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启动仪式采用视频连线主分会场的方式举行,活动共设立2个主会场、16个分会场,我市为16个分会场之一。省政府副省长章曦出席主会场活动,启动仪式由省政府副秘书长孙东海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孙军出席分会场启动仪式,市商务局局长时军、副局长吕宜宝,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政府新闻办、市邮政管理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启动仪式。

活动首先由省商务厅张箭厅长介绍本次活动的总体情况,阿里巴巴集团天猫食品生鲜总经理介绍活动相关内容。合肥、宿州、芜湖、黄山等市分会场作交流推介。

本次活动从5月17日-6月17日,持续一个月。活动期间我省将举办各市主题日、淘宝直播、家乡的味道安徽专场、天猫美食频道安徽专场、聚划算百亿补贴会场等多场活动。

我市将组织各县区参加主题日活动,市领导走进直播间,为家乡代言、为产品站台等。活动期间,我市将有30家企业参加此次活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