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暖心惠民数字消费季活动新闻发布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4-30 18:4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4月30日,市商务局、市文旅局、市财政局、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政府事务部联合在市政府新闻发布厅召开新闻发布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军,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陆静,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鹿翌元,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政府事务部总监李燕青出席发布会。

发布会首先由时军局长介绍六安暖心惠民数字消费季活动安排,阿里巴巴本地生活政府事务部李燕青总监介绍了活动电子消费券使用规则,最后部分媒体记者就本次消费季情况进行了提问。

据悉,本次暖心惠民数字消费季活动将由市财政通过支付宝、阿里巴巴本地生活(饿了么、口碑)等App向市场投放3000万元消费券,开展包括寻味六安活动、汽车嗨购活动、文化旅游消费惠民活动、百货热购活动、家电家俱新购活动等五项具体活动,涉及住餐、汽车、文旅、家电、百货等重点消费领域。消费券初步安排经四轮发放,首轮投放1500万元,总发放额度总计3000万元,其中汽车800万元,其他类2200万元。

本次发布会现场还公布了首轮活动开始时间、活动范围、消费券发放形式、活动参与范围以及服务电话等内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