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军局长带队赴深圳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4-28 16:3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近日,市商务局局长时军带领裕安区招商局局长孙巴金、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程琰、局总经济师王晓伟等一行赴深圳开展招商活动。

招商小组先后来到深圳市联合天通技术有限公司、深圳汇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维泽科技有限公司、深圳纽维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就手机通讯设备、液晶显示屏生产、5G、智能家电、保健器材等项目进行了洽谈。

在交流洽谈中,时军局长就我市市情、环境、资源、成本、政策等进行了介绍和宣传,表达了邀请对方来我市投资的强烈愿望。六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程琰副主任就企业发展前景、规划布局,结合我市高新技术园区各项土地、奖补政策进行了详细对接,提出合作建议。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达了来我市投资的意愿,表示近期将来六安进行考察,进一步明确合作意向,早日把投资项目落细落实,共同推动六安市地方经济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