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五督导组来我局督导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进展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4-28 08:1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4月27日,市地震局局长王家保带领市第五督导组一行来我局督导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工作推进情况。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军和局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汇报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军向第五督导组汇报了我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电商扶贫领域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抗疫情、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落实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时军在汇报时表示,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按照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要求,持续开展学习研讨,对照检视问题;建立台账,拟定“四清单”;突出整改,解决一批问题,完善一批制度。重点结合商务工作实际,着力以促进消费,恢复市场活力,稳定外贸外资,提升电商扶贫成效来检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成效。

市第五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和检查相关资料后,对我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进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督导组认为,市商务局深化“三个以案”工作站位高、联系实、落实快,推进扎实,特色明显。尤其是在推进商务指标完成、重点工作落实和提升电商扶贫、促进地方特色产品销售方面成效显著。督导组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市商务局在下一步工作中按照市警示教育办公室工作安排,围绕“八个一”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各项规定动作,把警示教育与商务工作紧密结合,持续有序开展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