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商务局迅速贯彻落实全省商务系统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1-29 13:0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月28日中午,六安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商务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省商务厅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精神,布置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军主持,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市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和生活必需品物资保障供应工作安排。传达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文件,明确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纪律。

会议强调,全市商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商务厅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是张箭厅长的讲话精神,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制度,紧盯市场保障供应,落实大型商超等公共场所实行“一日一消毒”措施。局机关已经成立的8个督导组,要立刻赴各县区开展督促指导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要深刻认识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艰巨性,坚决摒弃麻痹松懈思想,同时要正确认识疫情防控的规律性、可防可控性。二要坚决打好商务系统疫情防控战。一是认真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号通告任务,按照省厅及市政府统一部署,及时赴县区督促指导疫情防控;二是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生活必需品监测,加强与城区西商、紫竹林、绿篮子超市等批发市场、连锁超市的联系,掌握信息,加强调度,保障供应。同时,要加强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全面落实“一日一消毒”,强化商超进出人员管控,较大商超要配备红外测温仪,备好防护口罩。三是加强科学防控知识宣传,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要加强信息上报,及时掌握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三要严明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切实做好应急值班值守,所有值班人员要在岗在位,手机保持24小时畅通,认真履职尽责。机关纪委要加强工作督查。

微信图片_20200129124919.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