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春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1-21 17:1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近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军与局领导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局离退休老干部及干部遗属。   

走访慰问中,局领导们向局离退休老干部们报告了2019年全市商务经济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征求了大家对商务工作的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121171648.jpg

 

微信图片_20200121171825.jpg   

时军在走访慰问中表示,离退休老干部为单位付出了青春年华,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单位的宝贵财富,祝愿老干部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继续关心关注商务工作,多提宝贵意见,推动全市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微信图片_20200121171641.jpg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自己的关心关爱,将一如既往支持商务工作,为单位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