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1-21 17:0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月15-16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军带领局领导班子赴结对帮扶村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贫困户送上节日问候以及党和政府的深深关切。局机关各包保责任人参加慰问。  

时军一行亲切慰问了驻河镇村扶贫工作队,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充分肯定了驻村工作队在扶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表示,2020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决胜之年,要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绷紧思想之弦,确保常态长效,绝不松劲。他指出,要立足村内实际,谋划长远,发展好特色产业,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121112245.jpg

座谈会后,时军一行又走访慰问了各自帮扶户,详细询问了贫困群众春节前年货置办、生产生活以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送上了节日的慰问。

微信图片_20200121112300.jpg

微信图片_20200121112321.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