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首届文化旅游美食大赛圆满闭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1-20 17:5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月15日,由市商务局、市文旅局主办,市广电影视传媒公司承办的六安市首届文化旅游美食大赛在市广播电视台隆重举办展演、推介、颁奖典礼,市商务局局长时军、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魏武、市广播电视台台长韩旭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菜品展示、菜品推介、颁奖三个环节。前期经过各县区海选、网上投票、专业评委打分等初赛、决赛环节,评选出“十佳特色菜”、“ 十佳特色小吃”和“十佳创新菜”三个系列的菜品。菜品现场展示中,30道获奖菜肴摆满了市广播电视台的走廊,让慕名而来的吃客们免费品尝,他们也纷纷掏出手机留下这美好的瞬间。菜品推介环节,获奖菜品的参赛单位也分别派出推介人讲述每道菜背后文旅故事。

图片2.png

最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分别为十佳“特色菜”获得者、十佳“特色小吃”获得者、十佳“创新菜”获得者颁奖、最佳组织奖获得者、优秀组织奖获得者颁奖。

图片1.png

整个活动全程通过微信现场直播,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