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推动农村电商与青年创业融合发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1-10 13:15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2020年“接您回家”农村电子商务与青年创业发展推进会。市商务局、市人社局、团市委、市邮政分公司及各县区相关负责同志以及我市农村电子商务企业代表、农业经营主体、互联网电子商务从业者、青年创业者等行业代表300多人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周恩龙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辛勤打拼的有志之士送上新春的祝福。

周恩龙指出,发展农村电子商务,我市有政策支持、物产资源、发展氛围,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提出建设“电商六安”的重点任务,电商从业主体快速增加,电商交易额大幅增长,发展氛围日益浓厚。我市通过返乡创业工程,不断整合资源、打造平台、完善政策、强化服务,持续优化我市投资创业环境,在推动本地人才创新创业的同时,鼓励和吸引我市在外人才返乡创业。希望企业家和青年朋友更多关注家乡的发展变化,把在外发展的先进经验、创业的优质资源、发展电商新模式的战略眼光运用到推进我市农村电子商务发展上来,提升我市农村电商发展的整体水平,支持家乡建设。

本次活动由市商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六安市委员会联合举办,旨在营造一个学习、交流、进步的平台,引领青年群体依托本市农产品优势实现“互联网+”创业。会上,市商务局副局长吕宜宝解读我市电商促进政策,先徽食品、过湾农业等本土的返乡创业成功人士分享电商创业经验,相关专家就农村电商创业机遇发表演讲,市邮政分公司开展农产品产销对接会。

QQ图片20200113172059.jpg

 

QQ图片20200113172110.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