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研讨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0-27 14:2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0月25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军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以及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10月16日《求是》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进共同富裕》、10月18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和青年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江苏、浙江的干部是如何突破常规的?》开展交流研讨。

时军在会上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决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上。要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郑栅洁在省辖市市委书记座谈会上的指示精神,强化争先进位的意识、激发争先进位的状态、瞄准争先进位的目标、建立争先进位的机制。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守底线,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坦坦荡荡为官。坚持党建引领,围绕中心工作、统筹发展安全,扎实推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当前要推进市委市政府议定的重大事项、巡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和商务经济运行监测等工作的落实。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对表对标沪苏浙,学习江苏、浙江的干部,打破思想桎梏、摒弃路径依赖,敢闯敢试、大胆创新,加快工作速度、提高工作效率,紧盯绿色振兴赶超发展所确定的各项目标,奋力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我市绿色振兴赶超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