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参加第130届广交会参展动员视频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10-10 15:1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0月9日下午,市商务局组织全市商务系统及16家线下参展企业负责人共25人参加了省商务厅举办的第130届广交会参展动员视频会。市商务局局长时军,市贸促会会长汪萍,副会长邵红艳出席会议。

会上,省商务厅部署了第130届广交会具体参展、采购工作,并重点对疫情防控责任落实进行要求。会后,市贸促会会长汪萍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工作要求。

汪萍强调,各县区商务主管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参加第130届广交会的特殊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全力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做足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各参展企业要加强组织管理,要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广交客商、多接订单、对比差距,了解行业发展方向、寻求产品工艺创新,更高质量的参与国内国际双循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