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赴万达广场检查指导消防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21 20:4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9月19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洪洁检查节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市场运行工作,市商务局局长时军参加检查。

在万达广场,刘洪洁随机检查了工作人员安全生产知识,查看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详细询问商场针对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措施。市商务局局长时军详细汇报了商场疫情防控、智慧消防及节日市场供应等情况。

刘洪洁强调,要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保障节日市场有效供给和运行有序;要全面筑牢大型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防线,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完善人员密集场所的紧急疏散预案,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检查和消防安全管理力度,定期开展实景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营销活动管理,建立活动预案,有序引导客流,强化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工作。他要求,市商务局要加强保供稳价工作,保障中秋国庆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确保人民群众过上安全放心的中秋、国庆佳节。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