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忠接待深圳客商一行来六安考察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17 16:3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9月14日,深圳客商一行来我市考察参观,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出席接待,市商务局局长时军陪同接待。

在招商对接座谈会上,深圳客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及来访考察的投资计划。表示希望在六安落户高端品牌女装,积极与六安本地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同时结合六安本地丰富农产品资源开展跨境贸易。

谢忠对深圳客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六安是一片投资兴业的好地方,茶叶、石斛等农产品绿色资源丰富。同时在纺织服装生产方面有着较为完善的供应链体系,不仅有羽绒、丝绸等原料供应,同时在婚纱、中式嫁衣、羽绒服等服饰生产方面有强大的生产能力,希望客商能在老区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蓝图中成就理想大业。

会后,深圳客商一行实地考察了六安职业技术学院、星星服装、西商婚嫁城、九仙尊石斛、徽六瓜片,与学院领导、企业负责人作进一步的深入交流。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