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来市商务局开展巡回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02 15:0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9月1日上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杨斌副组长一行到市商务局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商务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吕宜宝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督导汇报会。

巡回指导组听取了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查阅了学习材料汇编、研讨发言汇编等相关资料。指导组对近段时间市商务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商务局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近期工作部署,结合中心工作,认真抓好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核心的各项工作。

吕宜宝表示,下一步市商务局将按照巡回指导组提出的要求,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发展目标争先进位、疫情防控、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