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调研世界制造业大会项目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9-02 14:5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2021世界制造业大会拟于2021年11月在合肥市滨湖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为落实2021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全省筹备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项目工作。近日,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率市政府办、台办、侨联、商务局、经信局等“六百”项目牵头单位赴各县区逐一调研大会拟签约项目。市商务局局长时军、市台办主任刘英姿陪同调研。

每到一处,谢市长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计划、进度安排、建设内容、资金准备等情况,并仔细询问有无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谢市长充分肯定了各县区前期项目工作做的扎实认真;强调要把世界制造业大会项目作为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重要抓手,作为提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信心的重要平台;要求各地筛选世界制造业大会签约项目要严格执行“三个一律不签”原则,即意向性、低层次、重复项目一律不签,并要确保项目建设内容和规模真实性,市有关单位和各县区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项目签约后按照投资计划按时完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