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部署全市外贸企业大走访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8-24 08:4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外贸工作的部署要求,推进全市进出口提质增效,奋力实现全年进出口目标,8月23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外贸企业大走访工作部署会,并对当前稳外贸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8月22日晚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1-7月各县区进出口完成情况,部署了全市外贸企业大走访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商务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紧盯目标、压实责任,全面摸排全市外贸企业的经营状况,了解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用好省市级外贸促进政策,加快资金兑现进度,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增强企业发展的信心和政策获得感。

会议强调,全市商务系统要发挥政府职能,摸清外贸企业家底,进一步找准影响进出口的症结,对症下药;要振奋精神、克难攻坚,以更积极的作为、更扎实的工作狠抓落实、及时帮助外贸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要坚定完成目标的信心和决心,当前时间紧、任务重,更要因时因势,精准施策,全力推进我市外贸进出口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梳理了下一阶段全市外贸工作重点事项。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