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8-16 18:1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8月16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会暨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报告会。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领会中央政治局7月30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安徽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议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上的主持讲话、叶露中在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和8月11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精神。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安徽省六安历史》和《新征程面对面》相关书籍章节内容。

学习结束后,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吕宜宝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推进六安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机关党员干部作了党课辅导报告。教育引导局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考察安徽六安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30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深刻学习理解把握省委十届十三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围绕商务发展思路,坚持刀刃向内,针对“八种症状”引以为戒,勇于自我革命,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初心和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把2021年商务重点工作做好做扎实,在六安绿色振兴赶超发展的新征程上,为六安商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