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忠调研128届广交会我市参展企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0-21 21:3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10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谢忠到我市128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参展企业进行走访调研。市商务局局长时军、裕安区政府副区长张健、区商务局局长叶炳如陪同调研。

谢忠一行先后来到金裕印铁制罐有限公司、德天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东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金仕嘉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参观企业为参展广交会创立的展品间,观看企业开展的现场直播,询问他们参展效果,了解他们经营情况和对政府的建议。

谢忠指出,广交会是我国主办、响誉世界的重要国际贸易展会,今年广交会采取网上举办的方式,是国家为企业纾困解难推出的务实举措,既能有效对疫情进行防控,又能让众多外贸企业继续开拓市场,为稳住外贸基本盘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谢忠要求,我市128届广交会参展企业务必珍惜线上广交会这一大好机遇,充分利用好广交会展会平台拓宽市场、赢得客户、争取订单,为四季度和明年进出口打下基础;要借助线上广交会参展培训机会,锻炼塑造一批熟练掌握数字经济和电商直播的外贸人才;要认真学习吸纳广交会上同行业先进做法,加大产品自主创新力度;要注重国内销售和国外销售并举,在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担当。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