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直播选手斩获安徽省首届电商直播大赛一等奖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0-18 14:37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在刚刚结束的安徽省首届电商直播大赛决赛中,我市吴永军、赵美玲、高晶晶、朱先慧四名主播最终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

在决赛的三小时,四名主播成交总金额超100万,累计观看人数达18万人。四名主播争分夺秒,向粉丝介绍我市优质农特产品,六安瓜片、霍山黄芽、霍山石斛销售火爆,占总销售金额的80%。舒城大米、霍邱蘑菇种植盒等特色商品也达成不少的交易。

为推动电商从业者、创业者、自由职业者以及农村的种植户、养殖户开展直播开展带货,助力打造电商直播人才队伍。我市共组织了永军茶叶、徽六茶业、先徽食品、高晶晶等196个企业及个人报名参加安徽省首届电商直播大赛,参赛选手分别在抖音、快手、淘宝、拼多多等多家平台开展直播,其中抖音平台选手占50%。选手们分别经历了六安初赛的196进10,全省复赛的201进30,最终获得了优异的成绩。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