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举办2020年度商务系统依法行政培训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6-24 16:3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商务系统依法行政水平,6 月21日至6月23日,市商务局在水利和顺大酒店举办2020年依法行政培训。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商务厅秩序处祖书君副调研员以及市司法局和市场监管局的业务科室负责人进行授课。各县区商务部门分管负责人、商务综合执法大队业务人员以及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李大俊主持培训开班仪式。

培训课上,省商务厅秩序处祖书君副调研员对《单用途预付卡管理办法》进行深入解读,市市场监管局和市司法局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就《放管服改革背景下创新事中事后监管》《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培训结束后还组织学员进行了专题测试。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授课老师讲解生动、学员之间互动良好,达到了预期效果。一是进一步增强了法治意识,激发了学法热情,厘清了工作思路。二是进一步夯实了法理基础,通过培训搭建平台,加强与授课老师、同事的沟通交流,不断提高自身工作素养。三是进一步强化了法治思维,通过学习,将法治思维运用到今后的各项商务工作中去,坚持依法依规办事,切实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