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俊调研员参加指导市土特产流通协会首届名特优产品直播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6-01 08:50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充分发挥新业态优势,推动农产品销售,5月30日下午,市土特产流通协会在金寨县关庙乡举办首届“齐心战疫 爱心助农”名特优产品直播活动。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李大俊,金安区、金寨县商务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员参加指导。

此次直播活动由安徽电视台主持人洪涛领衔国内5名拥有百万粉丝的网红大V,以及数十名本地主播,在抖音、快手、淘宝等多家短视频电商平台开设多个直播间进行直播,携手六安土特产协会组织的80余名商家及农户积极参与,重点推介了六安瓜片、霍山石斛、金寨黑毛猪等百余款名优特品牌产品。 

参与此次直播上线产品有:特产类的茯苓、天麻、灵芝、天堂寨小吊酒、金寨黑毛猪、葛根粉、野菊花、金寨高山米、金寨茶油、橡栗粉片、麦香面片、橡栗粉片、麦香面片、金寨板栗、金寨山核桃等;小吃类有金寨红豆腐、蒿子粑粑、牛肉干、烧饼夹干子、特色豆腐脑等;地域特色类有六安瓜片、金寨翠眉、石斛、五黑一绿鸡、绿壳鸡蛋、皖西白鹅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