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军局长赴霍邱县、裕安区开展限上商贸企业调研 全力推进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5-28 16:5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5月26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军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赴霍邱县和裕安区开展商务工作调研,走访部分限上商贸企业和民营加油站。

调研中,时军局长详细了解了各企业二季度的销售计划和5月份的销售情况预测,并就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他鼓励企业要提振信心,攻坚克难、拓宽销售渠道,想方设法扩大销售,要求县区商务部门和局业务科室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积极协调、全力解决。

时军局长在调研中指出,市商务局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加大调研走访力度,全力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他同时强调,全市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要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全力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推进我市商务经济加快发展。一要强化主体培育,大力挖掘月度可新增企业,培育新的增长点,提高限上数据质量;二要强化政策激励,各县区要加快研究出台配套政策,加快奖补资金兑付进度;三要强化消费促进,利用此次暖心惠民数字促消费活动,发掘市场潜力,激发居民消费潜能;四要强化培训指导,要加大限上企业培训力度,坚持依法纳统,防止虚报漏统,促进商贸企业保持良好增长态势。五要强化协作配合。各县区要建立商务、统计、国调队等部门会商机制,定期不定期针对异常情况进行会商分析,提出明确指导意见,推进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