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迅速部署贯彻落实全省商务系统加强疫情防控市场保供有序推进商务企业复工复产视频会议精神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2-19 08:1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2月18日下午全省商务系统加强疫情防控市场保供有序推进商务企业复工复产视频会议结束后,市商务局随即召开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工作部署会,安排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商务经济发展“双任务”。会议由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军主持,局领导班子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时军指出,目前正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局各位领导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效率,听从指挥,奋力夺取疫情防控与商务经济发展“双胜利”。

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部署,特别是张箭厅长的讲话要求上来。各分管负责同志要进一步加强对科室业务指导和人员管理,提高商务队伍的战斗力。二是要强化摸排指导。局8个督导组要加强对包保县区的督导频次,明天要再次深入包保县区,重点摸排统计好各商贸企业“八个必须”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以及商贸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要严格按照“一责两案五有”要求,精准指导有序推进商贸企业复工复产。三是要加强政策支持。各督导小组要及时、全面了解掌握省市疫情防控期间对企业的支持政策和措施,有效指导企业发展,优化商务经济发展环境。四是要紧盯商务重点。要紧紧抓住“两稳一促”这一商务工作“牛鼻子”,全力推进各项商务工作目标任务按序时进度完成,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商务经济的影响,力争完成年度商务目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