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时军局长检查城区超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2-10 17:38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2月8日下午,市商务局局长时军、二级调研员李大俊针对局14号明传要求,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绿篮子、百大合家福、格林超市等城区生活必需品连锁超市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微信图片_20200210145741.jpg

从检查情况来看,几家超市都能做到专人为入店顾客测体温,劝退体温超过37.3℃和不带戴口罩的顾客,对商业公共场所重点区域,如扶手、门把手和台面、地面,实行两小时一消毒等措施。

微信图片_20200210145744.jpg

时军局长在检查中要求,各生活必需品超市要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要求,扎实做好商业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本单位疫情防控管理,落实好单位负责人带班制度,切实做到有专人负责,有工作人员健康管理档案和记录,并提醒工作人员做好自身健康防护。

微信图片_2020021014573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