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动员相关企业参加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08-15 17:09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各县区商务局、各相关企业:

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将于2019年12月3日-6日在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举办。该展具有国际化程度高,产品专业性强等特点,上届共吸引了来自43个国家及地区的6270家参展商,在业界确立了极佳的声誉,已成为国内汽车零部件和维修服务产品供应商最认可的专业展会。据参展企业反映效果较好,不属于政策范围。

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作为主办方,为落实与我厅签署的合作协议,新增我省集中展览面积200平方米,位于A区2.2馆,由其在我省代理机构安徽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负责衔接落实。

鉴此,请你们及时通知企业,并动员企业抓住这一难得机遇,积极主动报名参展。组展有关具体事宜,由组展单位与你们直接对接,届时请予支持。

组展单位:安徽贸促国际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颜其浩 0551-69020252 15856933146 邮箱:qihao.yan@ahccpit.com

       特此通知

 

                             六安市商务局

                             2019年8月14日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