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商务厅关于申请第127届广交会展位的通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11-13 16:14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各市商务局,省直进出口企业:

现将申请第127届广交会(即2020年春交会)展位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时间及展出内容板块

第一期:2020年4月15日-19日;展出内容: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产品、新能源等。

第二期:2020年4月23日-27日;展出内容: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等。

第三期:2020年5月1日-5日;展出内容: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等。

二、展览地点

广交会展馆(广州市海珠区阅江中路380号)

 

三、展位申请起止时间

品牌展位确认申请:2019年11月5日—30日

一般性展位申请:2019年11月5日—12月10日

四、展位申请流程

广交会出口展位分为品牌展位和一般性展位。企业请登录 “参展易捷通”(https://exhibitor.cantonfair.org.cn/),登记、确认公司及展品信息,进行展位申请。

  1. 品牌展位。第127届广交会仅对企业自愿申请退回和大会回收的品牌展位进行调整安排。属第126届广交会品牌展位参展企业,请按原品牌展位的对应展区与数量确认第127届品牌展位,打印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后报所辖市商务局(省直公司直接报省商务厅贸发处)。逾期未确认的视为放弃。
  2. 一般性展位。有意参展且符合广交会参展资格的企业,按展品目录在线填报对应展区展位申请信息,打印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后,与外贸经营者备案登记表及其他说明本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资料,一并报所辖市商务局(126届已有展位企业无须提交外贸经营者备案登记表),参展申请正式生效。各市商务局初审后汇总报省商务厅贸发处。贫困地区特色产品展区展位申请另文通知。
  3. 新能源、宠物用品展位。第127届广交会新能源、宠物用品展区展位,仅对大会收回的和原企业逾期未确认的展位进行调整安排。原第126届参展企业,按原展区展品分类与展位数量确认第127届参展申请,打印参展申请表并加盖公章后报所辖市商务局,市商务局初审后汇总报省商务厅贸发处。省直公司直接报省商务厅贸发处。

五、网上申请填报要求

1.填报展品时,须在每个申请展区,登记至少三个展品,且至少有一个展品为近三年内上传或更新。

2.申请展位属实行展品专业分区的展区时,须根据主要展品类别(占本企业展品60%以上),如实申报对应展品专区,以方便采购商查找企业展位,提高企业参展成效。

3.广交会实行全面绿色布展,企业可选择布展类型仅绿色特装、标摊和统一布展三种。所有特装展位必须为绿色特装布展,统一布展仅限申请第一期的大型机械及设备、车辆、工程农机(室内、室外)展位以及第二期铁石装饰品及户外水疗设施展位时选择。

4.如在申请填报中遇到问题,可参阅“参展易捷通”系统首页“通知公告栏”的操作指南,或及时联系广交会客户联络中心(4000-888-999)解决。

六、注意事项

1.准确填报企业信息。企业一旦获得展位安排,其填报的企业及展品信息将被纳入广交会官方网站展商展品查询系统供采购商搜索查询。广交会将根据企业填报信息,挑选亮点产品和企业,通过官方网站、刊物、微信,以及广交会海外社交媒体平台等进行宣传推介、贸易配对等。请认真详细填报并更新企业和当届展品信息,以便更好地组织展前宣传,赢得更多专业采购商的关注与商机。

2.加强刀具展品管理。展品涉及刀具的企业必须符合以下要求:申请展位时,须在“主要展品”一栏中如实填报刀具展品。获得展位后,须按要求指定专人负责管理刀具展品,并登记备案企业名称、法人代表和责任人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展位号,以及展示刀具的数量、型号、尺寸等资料。参展期间,全部刀具展品须按要求入柜上锁。

3.部分展区统一布展。第一期大型机械及设备、车辆、工程农机展位,以及第二期户外水疗设施展位由广交会展览工程有限公司统一布展,其中大型机械及设备展位不接受企业自行特装布展申请。

4.展位安排情况以最终公布展位号为准。展位安排将根据《安徽省商务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广交会一般性展位安排及管理办法的通知》(皖商办贸发函〔2017〕25号)确定,企业网上参展申请生效不代表获得展位,安排结果以“参展易捷通”最终公布展位号和商务局缴费通知为准。

请各市商务局和省直企业于12月25日前将推荐意见和本市企业申请资料报省商务厅(贸发处)。

联系人:张娟,电话、传真:0551-63540090。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