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联合市商务局深入防疫一线进行督导检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5-19 15:21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5月18日下午,市商务局局长时军、副局长马同明,市纪委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荣群一行对城区农贸市场,住宿、餐饮和商超企业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督导组一行先后来到嵩泉农贸市场、万乘云汉酒店、万达广场、绿篮子超市三十铺店等企业,对企业的防疫情况进行现场督导,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指下发的《关于加强公共场所管理的通知》等最新防疫措施,并发放了由商务局编印的《六安市商贸企业疫情防控指南》张贴画。从督查情况看,市区两级商务部门均能坚持在防疫一线开展工作,商贸企业防疫工作紧张有序,成效明显。督查的商超及农贸市场货源充足,价格稳定,较好地落实了有关防疫工作要求。

时军一行详细了解了市区两级商务部门防疫工作情况,肯定了相关商贸主体的疫情防控成绩。强调指出,当前我市防疫形势十分严峻,全市商贸企业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落实好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市防指的要求,从严从细落实好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疫情防控任务;要千方百计做好市场保供工作,特别要保证封闭管理的小区、楼道群众生活不受大的影响,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