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商务厅到我市开展商务领域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25 15:53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7月23-24日,省商务厅建设处王群力处长带领省厅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到我市开展商贸领域安全生产督查工作。局二级调研员李大俊及有关科室负责同志陪同督查。

王群力一行先后检查了中石化加油东站、百大金商都、沃尔玛超市、皖西饭店等商贸流通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认真查看了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及安全疏散通道的管理情况,并现场进行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指导企业排除消防安全隐患,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切实做好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王群力一行还查看了我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月”活动开展情况以及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

王群力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责任重于泰山,企业要有社会责任感、担当意识,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更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首位,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共同营造安全生产、平安消费的良好环境。

督查组还实地调研了安徽西商集团、六安万通现代4S店、六安恒天江淮4S店、红旗汽车六安体验店和九仙尊霍山石斛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