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迅速行动督导“八个必须”落实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2-12 08:32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2月11日下午,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7号通告和指挥部49号文件“八个必须”要求,局党组书记、局长时军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霍邱县长集、宋店、城关,对中石化长集高速站、红子百货店、咿呀呀母婴用品商城、霍邱商之都、家之都、蓼城路名酒城等商业公共场所防疫工作进行督查。

从总体上看,霍邱县对疫情防控意识进一步增强,防护措施逐步完善。但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如部分加油站无测温设备,对进入便利店购物、索取发票等行为未进行体温测量;部分商店业主未戴口罩,门口无提示函,无消毒记录等,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目前,局八个督导组已经全部开展一线督导,各县商务主管部门在各地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领导下,进一步扎实开展督查工作,特别是加大对乡镇已经营业的商业网点加大督查力度,强化疫情防控宣传,切实把“八个必须”落实到位。

微信图片_20200212082625.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