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经贸科技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农贸市场安全大检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 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19-04-18 16:26
字号:下载我要纠错打印收藏

为进一步做好开发区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改工作,4月17日上午,该区经贸科技局联合区消防大队、安监局、行政执法局等职能部门对区内3个农贸市场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农贸市场消防设施、安全通道占用情况以及违章搭建等内容展开。检查中发现,该区农贸市场存在安全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部分摊位占用消防通道、摊位电线私拉乱接、违规使用煤气罐以及在市场中生活居住等问题,存在很大安全隐患。该区检查组工作人员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对市场主体进行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要求各市场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自觉维护市场环境和主动抓好安全管理工作,彻底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随后,该区检查组召开座谈会,各职能部门分析了3个市场存在的问题,开发区经贸科技局对各部门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下一步,该区经贸科技局将根据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具体的解决方案。要求区各职能部门形成合力,共同督促市场整改,进一步规范农贸市场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夯实我区消防安全基础。

QQ图片20190418145246.jpg

标签:
关联信息